close

生活分享(車子拋錨、車窗設定)

吉辰國三,第九節課(五點到六點)考試,家長輪流到班上陪伴,家長都會帶個小點心和全班分享。

今天(2019.01.03)是我第二次值班,要開車時發現電子鎖無法開門,用鎖匙開門後也無法發動;原來是前一晚沒有關燈,車子沒電了。
趕快到附近的車行請老闆救援,老闆只收一百,不然一般請計程車司機幫忙發電,行情價好像是兩百。

車子啟動後就去拿預定好的雙胞胎,結果車子又熄火,而且是在單線馬路上,因為沒電,因此連警示燈都無法開。
趕快跑到車行請老闆再度救援,他幫我發動後說要換電瓶,我就開車過去,沒想到迴轉時車子又熄火,後面的車子一直按喇叭,我趕快衝到車行。
還好老闆發現我沒跟上,騎車回來找我,讓我少跑一段路。
換電瓶大概五分鐘,就趕到吉辰班上,還好導師先幫忙看顧,我晚到了25分鐘。

※車窗設定
車子沒電後,我只能開駕駛座的車窗,另外三個車窗無法連動。
後來請問車行老闆,他教我設定的方法。
就是把另外三個車窗的按鈕按到底,停個三到五秒,然後再讓車窗往上,到頂時一樣停三到五秒,這就四個車窗就可以連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