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青幹訓演講(2020.07.18)
疫情趨緩,許多活動逐漸恢復。
這周很充實,前天到桃園中壢,在健保署北區業務組分享。
昨天(2020.07.18)早上到花蓮,在慈青幹訓營分享;傍晚回台北,主持新店靜思堂的素食夜市。
昨天很幸運一到花蓮就看到美麗的日暈。
這次的慈青幹訓,學員六十多位,加上隊輔七十多位。
靜思堂同時有兩個營隊,另外一個營隊是教育功能團隊,包括教聯會老師、大愛媽媽,他們有分組選課,大約六十位選擇來聽我的分享。
我的題目是「愛在瘟疫蔓延時,慈濟無疆界的承擔」,七十分鐘,就是談慈濟在這波疫情當中,在台灣還有在國際間的付出。
原本只想講一半的時間,另外一半講素食,結果後來完全沒時間,七十分鐘都講慈濟在疫情當中的付出。
午餐和五位師父同桌用餐,慈青營隊的指導師父有德修師父、德格師父,慈濟教育功能合心共識研討會的指導師父有德佩師父
德(耒英)師父、德本師父。
照片感恩何嬌師姊提供。
這天和阿根廷慈濟志工黃金子、真善美志工葉晉宏、還有慈青學長莊大輝合影。
美國的素食心語,非常感恩葉晉宏師兄的協助,如今回台灣,一樣投入真善美志工的行列。
至於和大輝認識26年,一起在屏東推動慈青。
第一次見面在演講比賽,他代表當時的屏東師範大學,我代表當時的屏東科技大學參加,我成績還不錯,屏東縣第二名,哈哈!不過全縣只有三個人參加,而第一名就是大輝。參加原住民服務社的我,自認比較會認原住民,還一度誤認他是原住民。
覺得他是人才,就邀約他參加慈青,一起推動當時南二區(高屏慈青)的推動,十多年不見,非常歡喜。

1 (1).jpg

1 (2).jpg

1 (3).jpg

1 (4).jpg

1 (5).jpg

IMG_0450.JPG

IMG_0456.JPG

IMG_04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