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您推薦房子

我們最近要搬家、換房子。
首選是關渡(離大愛台近)或是松山附近,竹圍、北投或是中山、士林、新店也可以。

因為我們和爸爸住,如果能夠有四房加車位最好,因為等宗宗辰辰長大,他們也需要一人一間。
最好有電梯或是在公寓二樓,這樣子爸爸才不用爬太多樓梯。
頂樓加蓋也可以,但希望是民國83年前加蓋、就地合法的。
當然我們也希望靠近捷運站,生活機能、學校也都還不錯的地區。
我們的預算不高,希望在1000萬上下。

目前剛好遇到房價的高點,台北市的中古屋,有些一坪甚至都要50、60萬元,我知道,上面列出的條件,要用一千萬或是一千萬多一點買到,真的不容易。

我只能祈求,剛好有人急著要賣房子,或是手上有太多房子,不差這些錢,願意低價脫售,這樣子,我們才有可能買到物超所值的好房子。
如果房子真的好又非常便宜,那麼,即使房子不是位於以上的區域,我們也都可以考慮。

如果您知道有這樣物超所值的房子,請告訴我,即使您是仲介也沒關係,只是,為了避免廣告,或是我的部落格被不肖仲介利用,因此,請您留言給我使用悄悄話喔。


(順便請教大家,如果是在83年前頂樓加蓋的房子,是否真的就沒問題、不會拆嗎?有83年前頂樓加蓋的房子被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