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女中學生的回饋

上個月到台中女中演講,得到許多回饋,還有人立刻在她的部落格分享心情,徵求她們的同意後,摘錄部份內容。

1. 感謝您今天到中女來演講,內容精采實例豐富,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非常喜歡您的「命理、地理、心理」還有「紙飛機和紙團」,它們點醒了我某些事情。再次感謝您的分享^^辛苦了。
2. 沒有去音樂會 我們的選擇是對的^^你把我們學校拍的真好~你的演講很精采~下次再來我們學校,我很想聽你的職業甘苦談!!!
3. 我真的很謝謝您今天來到女中演講,我真的感受良多,獲得許多收穫!其實我今天很想親口跟您說聲謝謝,可是有點害羞,抱歉喔!我今天一回到家就馬上發表新文章當作心得感想喔!真的很謝謝您!我會努力改掉我以前的缺點,我會加油的!
4. 以下就是這位同學在部落格上的分享:(做人的價值)
今天真是大豐收!哈哈哈......。原本我下午想偷偷翹課的說,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又讓我決定留在學校〝乖乖〞上課。還好!上天果然是眷顧我的!我遇到一個十分有文化涵養、氣度......的演講者,讓我收穫良多,我真的很感謝他!
他,就是大愛主播──倪銘均先生!在他的演講中讓我不斷反思社會、同學......,甚至是自己!他不是只有呈現社會的弊病,還提出自己的觀點,或是讓我們欣賞短片,好讓我們更容易深入反省自身!禮貌、負責、觀看事情的角度.....無所不包。
此外,他還有提到當一個人就是要活出自己的價值。
5. 這位同學在文章當中提到,和同學的相處有被排擠、被挑撥離間的感覺。
她表示:「再一次在朋友方面受挫的我頓時崩潰,接踵而來的是假性憂鬱症,再來是胃潰瘍,伴隨又聽到醫生宣判的死刑〈發現有心狹肌○○症,隨時可能會走〉,我差點結束自己的生命,更別提自暴自棄......了!不過好在我有試著走出來,現在的我過的很滿足快樂!因為我發現到其實我還有很多好朋友,只不過我有時忽略了他們!
但是,現在的我慢慢的在修正我自己,期望我自己成為美好的人!今天倪主播真的讓我感受良多,我反思和回顧了許多事情,我要積極的面對屬於我的人生,也要勇於面對死亡,這是人必經的過程,只是早或晚的問題罷了!
而且倪主播說的一句話不斷迴繞我的心弦:不要害怕死亡,要害怕的是我們活出多少價值!(我其實是說「不要怕死亡,要擔心的是自己的生命從來沒有開始過」)
我想,這是我要和大家共同期勉與努力的!」


***************************************************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台灣時間周一至周五
22:30與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HINET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daaitvnews/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