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場演講(萬華區社區志工、一場延長最多的演講)(新)


今天有兩場演講。下午在大愛台,晚上在板橋。


萬華區社區志工
下午和大約230位萬華區的社區志工分享,主要是介紹大愛台,後來還介紹一些心念的內容,時間一個小時。看照片才知道,當中有一位是外國人。
這天我還特別提到林朝水師兄,他們家三兄弟的故事非常精采,但遲遲沒有搬上螢幕,我請大家鼓掌幫他加持,希望早一點看到他們家的故事。






一場延長最多的演講(板橋富貴臨門)
晚上到板橋的富貴臨門大樓演講,這是完工不到一年的新大樓,裝潢很氣派。



這天一樣唱歌出場。
志工給我的主題是「愛灑人間,打造幸福家庭」,這天邀請我的是李瑾萍師姐。
前半部份,我分享簡短版的「主播台下更精采」,談到行善行孝不能等,後面則分享「命運」、「心念」,最後則是「留一個好的社會」。

原本我的時間是20:15到21:15,但因為前面的致詞比較短,因此20:00就開始講,我希望大家延長時間,大家也掌聲同意,最後講到將近21:40,我足足多講了快四十分鐘。整個活動在將近2200結束。

本來一個小時的演講,我講了快一百分鐘,多出來的四十分鐘是原本預定時間的2/3,這大概是我延長最多時間的一場演講。

這天來參加的,除了富貴臨門的住戶以外,也有附近的社區志工,大約250人,加上志工大約300人。








同事許耀云就住在附近,她的爸爸媽媽也來聽我演講,還送了我文旦,只是她感冒所以沒有來。

這天講完,有一個很特別的事情,就是照相的志工吳星碖,不等我向他要記憶卡,他主動就把記憶卡給我,讓我覺得很有趣。
他一定是被我要我好幾次相片了,所以這次主動拿給我

這天本來是美國的慈星師姐要來分享,她臨時有事,因此晚上才有這場因緣。
我講得很暢快,希望大家都能夠有收獲。

這天我坐捷運到新埔捷運站,志工再來接我。
這篇文章在台北到關渡的捷運上面打完,還包括刪除志工拷貝給我的照片。


***************************************************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台灣時間周一至周五
22:30與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HINET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daaitvnews/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