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愛劇場蘇足見面會

 

星期天(2016.11.13)下午,到慈濟松山聯絡處,主持大愛劇場「蘇足」的演員見面會。

這天參加的人非常踴躍,連志工將近六百人。

 

這天有本尊蘇足師姊,還有飾演中年蘇足的楊貴媚、年輕時的方宥心,以及少年和幼年時期的鄧筠庭、謝欣諭,五位蘇足第一次同台。

另外還有陳淑芳、德馨,以及傅小芸。

六年前,在彰化主持大愛劇場《愛的練習題》見面會的時候,就和德馨同台過;淑芳阿姨則是十多年前,一起在紐約參加募款晚會。

而演員吳帆也來參加,因為之前他擔任一齣大愛劇場男主角,蘇足師姊在劇中飾演一位醫療志工。爸爸則是邀請蘋果花歌后楊燕,還有她的媽媽與妹妹參加。

 

我訪問兩位小演員的時候,我邀請欣諭的媽媽沈姿君陪同,也請欣諭演一段她在劇場小霸王的橋段;而筠庭部分,我則飾演劇中人物馬沙,趕她離開賭場的內容,我才說一句話,筠庭就落淚,看了很驚訝,真的好厲害。

 

貴媚姊雖然身體微恙,還是來參加。侯製作說她很敬業,拍攝方宥心時候,她多次來探班,希望飾演蘇足中年的部分,能夠銜接起來。

 

最後邀請本尊蘇足師姊,還有製作人侯鎮華、戲劇二部經理臧惠年分享。

也幫蘇足師姊慶祝七十歲大壽。另外十一月壽星還有小芸、筠庭,和戲劇二部的工作人員志儒。

 

在見面會之前,是林朝富師兄分享,朝水師兄也陪同來參加。

我知道方宥心參加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的時候,以蘋果花拿到最高分,因此這天剛好原唱人楊燕也來參加,因此我安排她們見面,兩個人也合唱了「蘋果花」。

 

這天感恩美華師姊的邀請,感恩開誼的協助,很愉快的一場主持。

 

照片感恩葉素貞、李世升、鄭茂成、林志儒提供。

1 (1).jpg

1 (2).jpg

1 (3).jpg

1 (4).jpg

1 (5).jpg

1 (6).jpg

2.jpg

3.JPG

4.jpg

5 (2).jpg

5 (3).jpg

7 (1).jpg

7 (2).jpg

7 (3).JPG

7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