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救地球(468)(素食降肝指數)

 

https://reurl.cc/o5bEoq

 

花蓮一位羅先生,本身是B肝帶原者,肝指數,從沒正常過。疫情期間,聽到上人呼籲,開始吃素,健康檢查時發現肝指數變正常了,因為好奇,又到大醫院做檢查,意外發現肝臟有三顆腫瘤,羅先生說,是吃素救了自己一命,否則無法發現肝臟出了問題。

 

(慈科大電算中心組員羅立健:我突然想到上人說的 茹素要趁早)

 

疫情期間上人的這句話,羅立健發願吃素。

 

(慈科大電算中心組員羅立健:其實我們吃葷 它都比較香 只是為了

從我們的嘴巴到鼻子這邊 就這一段而已 因為這一段的享受

然後去殘殺一個生命)

 

一年後,到醫院健康檢查,發現了驚人的大逆轉。

 

(慈科大電算中心組員羅立健:恭喜喔 羅先生 你的GOT GPT正常

我嚇一跳 醫生也嚇一跳 因為我是B肝帶原者 從來沒有 從來都是紅字這兩個

從來沒有正常過)

 

健檢同時,超音波檢查赫然發現了三顆肝臟腫瘤,所幸及時住院治療,加上飲食改變,意外成了救命推手。

 

(慈科大電算中心組員羅立健:GOT GPT正常 結果一量怎麼會這樣

那時候心裡滿恐慌的 其實是素食救了我一命)

 

遠離葷食,個性也隨之轉變。

 

(慈科大電算中心組員羅立健:吃素之後 我發現

我自己也莫名發現 怎麼就是跟以前不一樣

我會比較緩個氣來說 不要很躁進)

 

 

(慈科大電算中心主任謝依蓓:他就是常常帶著微笑

跟人相處 這邊講話的方式 都讓人家覺得很舒服)

 

過程,更培養出規律運動習慣,人生就此撥雲見日。

 

 

黃瑞娟 鍾江波 花蓮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