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工早會報告(募心募愛 一生無量)(2024.04.25)
我是慈濟人文志業中心的銘均,目前在募心募愛室,這是3月18號新成立的單位。
募心募愛室有款待組與無量組,我與阿明都在無量組,總監是于東玫,主要的任務就是推廣大愛之友。
事實上,過去20多年,持續募心募愛,自己與大愛台有關的演講、主持超過四百場,每一場都在募心募愛。
關渡靜思堂去年元旦啟用,整個人文志業都搬來這裡,歡迎大家來關渡靜思堂,接受我們的款待,我們會安排導覽。
即使您只有一個人,也都歡迎走進來看看。
※上人常說「報導、報導」,報真還要導正。可是很多媒體報導的卻是不好、不正確的訊息。
半個月前(2024.04.11),新竹輔具平台參訪,我分享大愛台的影響力。
其中一位方惠珍師姊告訴我一件往事。
她的先生吳彬福,是開幻象2000戰鬥機的飛官,1999年飛機失事墜海,他跳傘逃生,在海裡面漂浮兩個小時後獲救。
媒體報導,當天他的太太和小孩,在家門口目送先生上班,但其實那天先生是半夜出任務,太太和小孩早就睡了。
媒體又說,太太在家裡一直哭,但其實飛機失事後,她就趕到空軍基地等待消息,她很堅強、沒有哭。
所以媒體根本是無中生有。
善惡拔河,部分媒體挑撥離間,大愛台希望大家合作無間。
部分媒體讓社會分化,大愛台希望人心淨化。大愛台就是增加社會善的力量。
《蔡崑山、張月娥》
月初(2024.04.01),台南蕭文傑師兄一行10人參訪。
有一對夫妻說,他們是專程來感恩大愛台。
太太張月娥,以前脾氣不好,有一次挺著大肚子,離家出走一個月。
後來看大愛台,脾氣改變。
先生賣豬肉,當時參與《水懺》演繹,切肉切不下去,由葷轉素。
太太很孝順,公公生病不願意住院,她下跪請求,公公因此答應住院。
甚至把公公的腳放在她的腳上剪指甲,讓先生蔡崑山非常感動。
如果不是大愛台,可能他們家不會這麼和樂。
《林俊廷、鄭雪》
周日在大安森林公園,一對母子認出我與我拍照。
兒子林俊廷,在媽媽肚子裡面臍帶繞頸缺氧,被判定為智能障礙,媽媽不放棄持續治療復健,兒子進步快速,從不會走不會說話,到會走會說話,醫師說是奇蹟。
母子參加三重志玄文教的歌仔戲班,在簡嘉伶師姊的教導、大家的陪伴下,俊廷的語言能力,以及人際溝通大幅進步,變得更有自信。
媽媽鄭雪說,現在是苦盡甘來,兒子小學的時候,原本要一起跳樓輕生。
兒子說他會怕,希望媽媽不要跳,我長大就變聰明了。這句話救了他還有媽媽。
生命很多打擊,但是大愛台給他們繼續往前的力量。(剛好這則新聞由我製作,印象深刻)
我們需要更多看大愛台改變的故事,歡迎大家提供。
正因為大愛台這麼重要,所以姚仁祿師兄帶領人文志業同仁發願,希望有900萬人加入大愛之友LINE官方群組。
有一個理論提到,一個組織當中,只要四成的人改變,整個組織就可能改變。
900萬人就是台灣總人口的四成。
第一天只要一傳十,第二天十傳百,那麼第七天,就會影響1000萬人。
為了邀請更多人加入大愛之友LINE官方群組,我們很努力。
周日,地球日前一天,我到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推廣,阿明到慈濟南投聯絡處推廣。
我目前在台北慈濟醫院舉辦攝影展,也貼了Qr Code邀請大家加入。
加入大愛之友LINE官方群組,到常不輕餐廳,還有靜思書軒2.0都有九折優惠。
優惠之外,更重要的是,讓我們長智慧。
群組上面可以知道慈濟在花蓮震災的關懷,還有大愛劇、上人開示、靜思語以及人文講堂,當然也有讓我們種福田的機會,就是護持大愛之友。
官方群組,是大愛台與您的連結,是您與慈悲智慧的連結。希望大家的加入。
有活動,可以邀請我或阿明分享、推廣。
20240425 週四 志工早會 慈濟人文志業 募心募愛 倪銘均師兄分享
※以下是阿明推播的資料:
歡迎加入大愛之友LINE官方帳號
免費加入享優惠 增廣見聞長智慧
加入大愛之友 人生更加富有
*加入大愛之友(楊好篇)⬇️
祝福大家闔家平安健康,心中有愛,人見人愛,看大愛,夫妻更恩愛,親子溝通無障礙,闔家安康樂開懷。
*加入「大愛之友LINE官方帳號」連結
您也可以掃描二維碼加入。
常不輕 周六開放訂位
「常不輕」周一至周六與您相見
獨家蒸籠套餐及異國料理套餐,為您和親友的聚餐增添春風般的美好!
立即訂位 迎接春日幸福
若有特殊用餐時段需求、人數或飲食需求,歡迎來電(02)28919281,將竭誠為您安排。
每天早上7:00,只要您點開https://reurl.cc/lQ5NZl,就可以跟靜思精舍一起同步參與!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