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場演講(基隆培訓志工、入經藏小志工家長分享,板橋大庭新村七月祈福會)

 

●基隆培訓志工、入經藏小志工家長分享

昨天是高雄氣爆的第二天,我們開設新聞快報掌握最新狀況,我播報兩則新聞快報,還要幫忙新聞下標,也擔任中午新聞的主編。

本來這天休假,但很早前就答應要來和基隆培訓志工分享,於是利用新聞間的空檔,到地下一樓分享。

入經藏小志工和家長,分兩批到大愛台總彩排,昨天是第一大隊,今天是第二大隊(宗宗辰辰屬於第二大隊)

因此昨天第一大隊的家長,就一起來聽我分享,我主要講大愛台,講了五十分鐘。

家長部分接近200人,基隆志工約80人,總共約280人。

IMG_2697 IMG_2699  

 

●板橋大庭新村七月祈福會

晚上幫忙下新聞的標題到七點十分,又趕到板橋大庭新村,慈濟在這裡舉辦七月吉祥祈福會。

演講前問大家,不相信有鬼月的只有約1/5,我演講結束後,幾乎所有人都舉手相信沒有鬼月。我總共講了五十分鐘。

演講前我還唱了爸爸的歌「唱首情歌給誰聽」,台下不少人跟著我一起唱。

這天民眾加上志工大約兩百人。

IMG_2718 IMG_2722 IMG_2724 IMG_2727  

 

(流水帳:下午去淡水的月子中心看廖雪羚,看完後原本要到板橋吃晚餐,但要趕回台內幫忙下標,所以宗宗辰辰他們坐捷運先到板橋逛,我演講結束後再去接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