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歲生日,再次向您要一個祝福

 

今天是我的44歲生日,感恩我活過了一萬六千個日子。

感恩父母、太太、小孩、家人、貴人,讓我的生命更完整。

感恩上人、慈濟人,還有社會上許多好人,讓我的生命更幸福。

感恩台灣平安,感恩有您的祝福。

 

34歲開始,我的生日就會向大家要一個祝福。

今年我很期待,您可以把對我的祝福,拿來祝福中東。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互相攻擊23天,巴勒斯坦有將近1300人喪命,當中很多是婦女和小朋友,以色列也有將近60人死亡。

 

如果您願意,希望您把對我的祝福,拿來祝福以色列還有巴勒斯坦,戰火趕快停歇,消弭仇恨祝禱和平。也祝福澎湖空難的往生者。

 

當您看到電視或媒體上,報導哪裡有災難或苦難,都可以把擔心化為愛心,把難過化為行動,虔誠付出一分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