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區七月祈福會

 

昨天(2016.07.30)晚上,到敦煌路的老師里活動中心分享,這裡就在慈濟靜思堂工地的旁邊。

這是大同區志工舉辦的七月吉祥月祈福會,邀請我的是劉遠清師姊。

這天里長、民眾和志工,總共約120人,我分享的題目是「改變命運,飲食開始」,就是分享素食,講了一個小時。

講素食的內容,全場竟然我只看到一個人打瞌睡,感恩大家的回饋。

我一開始也分享一點點,和農曆七月的相關話題,告訴大家根本沒有鬼月,破除大家的迷思。

 

至於司儀王鴻如師兄,介紹我前,先介紹大愛台,還做了一張海報,甚至提到《小主播看天下》入圍德國慕尼黑兒童影展。很用心。

我演講結束後,鴻如師兄還回應我的分享,說他茹素很健康,很多人看不出來他已經64歲了。

 

照片感恩林錦佐提供。

 

遠清師姊後來發一個訊息給我:

老師里許里長很贊嘆慈濟能跨足世界成為國際NGO救援組織,並看到今天師兄姊的動員,及銘均師兄對素食的推動分享很受益,並鼓勵大家廣推共護地球,希望以後能多辦此活動,大同靜思堂就在隔壁即將完成,以後就能多參與慈濟活動。

 

這也讓我想到,之前我在台中后里區的祈福會分享,塗淑敏也發一個訊息給我:

證嚴上人行腳到后里,看到很乾淨的環保站,跟區長說:期待后里可以成為環保示範區,後來區長又聽到您這麼精采的分享,承諾把環保帶進社區好好推動,成就了這個好因緣,所以有了這個植福計畫,感恩大家喔~~~。

 

因為我的分享,啟發許多善念,產生許多善因緣,這是我最歡喜的事情。

 

演講結束後,再到板橋接太太、吉宗和吉辰。宗宗參加經藏演繹,這天彩排。

1.jpg

2.jpg

3.jpg

89906.jpg

IMG_0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