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救地球(300)(營養師夫妻的見證)

 

在靜思生活營(2017.11.04)演講,特別請一對營養師夫妻王煥森、黃美樺錄製一段影片。

他們都是中華關懷癌友重生協會的秘書長。

 

他們多年前也參加靜思生活營,因此決定茹素,茹素後他們發現自己更年輕、更健康,所以請他們做見證。

我請他們從自己吃素後的改變,還有營養學的專業觀點來分享。

 

※※

我們吃了蔬食之後,對我的健康,就是在皮膚方面特別的有幫助,我的皮膚變得更光滑、更有彈性,而且我臉上的痘痘肌都不見了。

 

那我自己開始吃素之後,我後來發現,我的腸道更健康,然後,我的排便都沒有惡臭,而且看起來更年輕,很多人都說,我不像40歲的樣子。

 

以我們營養師的觀點,我們非常(樂意)推廣健康的蔬食。

 

在早期的話,科學研究可能會覺得說蔬食不夠營養,但是,這些研究它本身的(實驗)設計,其實是有瑕疵的。

後來很多的科學實證證實,蔬食其實是可以做到非常的營養、非常的健康,只要你能適當的攝取大豆蛋白質、菇類,或者是海藻,蔬食是可以非常非常的營養的。

 

真的,所以我們兩個推廣健康的蔬食。

蔬食營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