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五日行(參訪與合影)

 

印尼返台都一個半月了,有些照片到現在才有空分享。

這次到印尼除了演講,也欣賞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表演《我的夢》,我和團員住同一間飯店,遇到孔雀舞的舞者,以及手語老師與她們合影。

 

印尼第二天,從雅加達飛往棉蘭,在機場被認出來,原來是高雄的一對夫妻檔志工,真巧。

我和印尼大愛台總監陳豐靈師兄,一起搭機到棉蘭,後面幾場演講他都在場。

古國榮和楊樹清師兄帶我吃榴槤,棉蘭盛產榴槤,這裡的榴槤真好吃。

 

這次也參訪了棉蘭的靜思堂,還有兩間環保站。

 

經過棉蘭市區,看到一間富麗堂皇的建築,是棉蘭首富裝修中的房子,我當時沒拍攝下來,感恩Erlina Khe拍攝後寄給我。

中國殘疾人藝術團 (1).JPG

中國殘疾人藝術團 (2).JPG

印尼大愛台總監.JPG

印尼大愛台總監2.JPG

雅加達機場巧遇.JPG

榴槤 (1).jpg

榴槤 (2).JPG

榴槤 (3).JPG

榴槤 (4).JPG

靜思堂 (1).jpg

靜思堂 (2).JPG

靜思堂 (3).JPG

環保站 (1).JPG

環保站 (2).jpg

環保站 (3).jpg

環保站 (4).jpg

環保站 (5).jpg

環保站 (6).jpg

環保站 (7).jpg

環保站 (8).JPG

環保站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