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分享(訪問李鳳山師父)
今天(2020.04.21)到「防空洞」餐廳,訪問李鳳山師父。
李師父是氣功大師也是功夫高手,大力推動「平甩功」救人無數,也鼓勵弟子們茹素。
十多年前我到《梅門》學氣功,見過師父幾次面,這次再遇到師父很開心。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師父曾經說「你們來學氣功,沒有吃素,病怎麼會好呢?」
有很多人就是來這裡學氣功加上吃素,疾病不藥而癒,包括我之前分享過的台北慈濟醫院腎臟科醫師郭克林,他幫病人打針得到C肝,他來這裡學氣功加上吃素,沒想到C肝好了。
很開心今天可以訪問師父談素食,我提了許多面向的問題,師父有問必答,總共講了一個多小時。
除了素食和氣功,我也問師父「發大願」,以及早年參加科學實驗,被國科會證實有特異功能等內容。
我在演講中常常提到李鳳山師父,一個是素食(改變命運餐桌開始),一個是心念(好心好願轉好命)的內容。
今天才知道師父也鼓勵喝茶,剛好我帶來慈濟的靜思茶送給師父。
晚上就在這裡享用「梅門素養防疫便當」,還吃了無蛋的鳳梨酥,非常好吃,和有蛋的鳳梨酥口感一模一樣。
感恩黃榮輝師兄拍攝,攝影記者李明華也來採訪有關素食、氣功提升免疫力的新聞。
也真巧,剛好師父明天生日。

2 (1).JPG

2 (2).JPG

3 (1).JPG

3 (2).JPG

3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