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救地球(370)(關渡宮素食小夜市)(2021.04.30)
昨天(2021.04.30),素食小夜市來到關渡宮,這裡離大愛台很近,不少同仁參加。
資菁晚上有聚餐,吉宗補習,因此我和吉辰先抽號碼牌,爸爸和阿姨再過來。
表定五點開始,但是我們四點半抽喬治漢堡的號碼牌,就已經一百多號。
另外東山丫頭也要排很久,也和老闆閒聊,後來才知道他們的臉書頁還貼了我寫的文章(齋戒護生,幫媽祖慶生https://reurl.cc/dVZo6z)
「素食小夜市」還有「無肉市集」,到過許多慈濟聯絡據點,我主持新店靜思堂場還有屏東場。
主持新店場時候,工作人員很貼心,先幫我們排隊買了喬治漢堡,結果主持完,已經有人幫我品嘗了。
因此久聞喬治漢堡,這次才終於吃到,一個60元,真的非常好吃,我點的是烤鴨風味。
九點多再回到關渡宮,喬治漢堡早就賣完,因此有時間和老闆聊聊。雖然他是非常知名的攤商,可是非常和善,幾乎對每個購買的人都會說謝謝。
他說這次是他們和關渡宮聯絡,在停車場舉辦小夜市。
後來也遇到翔文一起合影。
喬治漢堡老闆,促成了素食小夜市,至今大約十年。
至於無肉市集,則是「維根(純素)」就是連奶蛋都沒有,而且要自備購物袋。
●參與攤車:
(喬治素食漢堡餐車)、(嵐田素小籠湯包)、川東味素臭豆腐麵線糊餐車、(妙緣素東山丫頭滷味餐車)、(善田素油飯餐車)、(渡哲日式烤麻薯餐車)、凰阿嬤南洋素沙爹串/素豆乳雞、花心丸創意素食章魚燒、海豚哥古早味素食章魚燒、(山本素食脆皮烤鴨)、珍巧麻辣臭豆腐/素食蚵仔煎、波洛卡素食披薩餐車、(愛米堡素食創意大腸包小腸餐車)。哈哈()是我們有買的。另外還有素的豬血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