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救地球(372)(母親節,不吃有母親的食物圖)
母親節(2021.05.09),大家幫母親慶祝。
我想,動物媽媽不奢求慶祝,只希望命能夠保住。
慶祝母親節,餐廳滿滿人潮,這也代表有更多動物媽媽喪命。
我們幫媽媽慶祝,卻讓動物的媽媽喪命,於心何忍?
我想到一句話「植物沒有媽媽,動物有;母親節,不吃有母親的食物」。
「不吃有母親的東西」是NBA四屆總冠軍球星約翰‧薩利(John Sally)
說的,我演講中常常提到。
我想把這句話圖像化。憶慧師姊就請她的書《伊如陽光》插畫家蘇芳霈協助。
感恩芳霈接到訊息趕工到凌晨,另外請兩位朋友幫忙,做了繁體字版、簡體字版,還有英文版三個版本。
英文版感恩蕭欣怡和張博盛協助翻譯。
另外,我也請金門當兵時候的同袍鄭志鴻設計像卡片一樣的圖檔,如果餐廳要使用也很方便,感恩志鴻也是馬上趕工給我。
感恩他們的鼎力相助。
這些都可以在臉書、Line或是其他社群媒體傳播,要印出來張貼也沒問題。
如果可能,請註明出處。
(插畫:蘇芳霈)
(卡片:鄭志鴻)

 

 

 

 

英文.jpg

繁體.jpg

簡體.jpg

1100506-母親節-002-01.jpg

1100506-母親節-00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