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學生事務推動服務學習宣導研討會演講

 

今天下午,到中壢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演講,對象是北區高中職學校的老師,大約100人。

他們都是辦理學生有關服務學習的老師,我的題目是「社區志願服務資源介紹」。就是介紹慈濟有哪些服務的管道,這天是陳勗修師兄找我來分享。我講了九十分鐘。

 

我開頭就說,慈濟有八大志業,現在還要推動農耕,所以慈濟當志工的機會,可能是全台灣甚至全世界最多的。

 

這天我也問大家是否相信鬼月,結果沒有人舉手。

 

這天校長李世峰,還有一位教育部官員全程參與,接待我的是王建岳主任。

 

這天李憶慧師姐,和陳敬安師兄,送大家一人一本書,包括回歸清淨的本性,還有衲履足跡。

 

學校外面就是夜市,下午五點離開已經好多攤販,再晚一點可能就出不去。

 

照片感恩陸孝年提供。

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學生事務推動服務學習宣導 (1).jpg 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學生事務推動服務學習宣導 (2).jpg 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學生事務推動服務學習宣導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