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惜時如金(84)(跑步一小時延壽七小時)

 

我很珍惜時間,努力做到「分秒不空過」;我總覺得,善用時間就是延長生命。

即使很珍惜時間,我還是會盡量抽空每天慢跑,一方面讓自己在鏡頭前看起來更有精神,再來就是為了健康。

跑步同時也透過藍芽喇叭聽演講,作為自己演講和主持活動的素材。

當然,我也會隨身帶著類單眼相機拍照,一舉數得。

 

今天(2017.05.08)看到「每日頭條」網站,有一篇報導「跑步一小時延壽七小時」。

其實之前就看過類似報導,今天再看到這篇文章,我想,固定運動真的是節省時間的最好方法,有什麼比花一小時賺七小時更好的事情呢?

而且還賺到健康、快樂、瘦身、呼吸芬多精、欣賞美景等好處。

 

摘錄這篇報導:

美國《心血管病研究進展》雜誌刊登的一項新研究發現,跑步1小時可延壽7小時,即使跑的速度很慢或只是偶爾跑步,也有助於降低早亡風險,增加預期壽命。

 

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的研究顯示,堅持跑步有助於延長壽命,以平均每周跑步2小時計算,40年內花在跑步上的時間不到6個月,但壽命可能會延長3.2年。也就是說,跑步累計1小時可以讓預期壽命延長7小時。但跑步延長壽命的上限為3年左右。

 

●跑步的好處有哪些

1.治療頭痛

2.可以防癌

3.拯救皮膚(美白)

4.睡得更香

5.擊退拖延症

6.思維會更敏銳

 

●怎麼跑步最健康

1.跑速要慢

根據自己每分鐘晨脈數乘以1.41.8所得到的每分鐘脈搏次數來控制初期健康跑強度是比較適宜的。

2.步幅要小

3.跑程要長

4.注意營養

5.長期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