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宗跳舞2004.05.25

宗宗理完胎毛回家後,依然精力旺盛,爸爸前一天剛剛出新的CD,就播放裡面的歌曲,他聽到阿公唱歌,馬上伸起雙手,在胸前擺動,速度還非常快,甚至他還會隨著節奏,邊跳邊蹲下。

上個禮拜他跳舞,就會把腳舉起來點地、舉起來點地。但是昨天,他更把腳舉起來踢幾下、舉起來踢幾下,看得我目瞪口呆。

讓我驚奇的還在後面,他跳著跳著,竟然還會轉圈,右轉左轉皆自如,真的是左三圈右三圈。全家跟著興奮歡呼,我也笑不可遏,拿著攝影機的手,不斷隨著我的笑聲,上下晃動。

即使後來他轉得昏頭,暈眩跌倒,爬起來後,繼續轉圈跳舞,天啊,他老爸以前是舞蹈白痴,在大學時代學山地舞,光是一個蹬步和交換步,就要在兩百公尺的昏暗小路上,不斷來回練習,好不容易學會山地舞,卻不會交際舞,只好在學校舞會上,配合著快節奏的音樂,跳山地舞。現在想想,能夠用熱門舞曲跳山地舞,我也蠻厲害的。

老爸肢體笨拙,宗宗卻好像,天生就有舞蹈細胞,嗯,不錯,品種改良的非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