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密室逃脫、晚上騎單車)

 

四天端午節連假的前兩天(2017,05.27-.05.28),明蕙和桂君,帶著小朋友上來台北,主要是參加今天(05.28)早上,在台北市政府前面舉辦的女子路跑。

 

昨天早上,我們先到明蕙家,她家以前做早餐店,父母幫我們準備好吃的蛋餅,她的父親施陸村還幫大家疏通腳底的筋骨。

 

中午,桂君一家人抵達台北,太太和她們先到月子中心探望翠翠,我開車載其他人到三創逛,中午就在這裡吃豆腐鍋。

傍晚,帶小朋友到「邏思起子」玩密室逃脫,六個人在80分鐘期限內,完成任務,很開心。

晚上在有哆蔬食洋食館用餐,爸爸和阿姨過來會合。

我載爸爸和阿姨回家,太太和明蕙,就帶六個小朋友坐捷運。

她們原本想先騎車一段路再坐捷運,沒想到就一直騎回家,大概16公里。

 

回家前我先去買燒烤,他們吃完消夜洗完澡,已經一點多。

今天四點多,吉辰叫不起來,石婷之起來後決定不參加路跑,我就帶太太和明蕙去參加路跑。

回家九點多,六個小朋友都還在睡夢當中。

中午,到蘇阿姨披薩午餐,之後就各奔前程。

小朋友睡很飽、精力旺盛,大人很累,我下午小憩一下就是兩個小時。

晚上到大葉高島屋,幫吉辰買畢業典禮要穿的衣服。

 

1.jpg

2 (1).JPG

2 (2).JPG

3 (1).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3 (5).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