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均攝影展(南投)(4)(黃樵老師的隨手畫)
慈濟志工黃樵,是書畫名家,和夫人陳美君,參觀我的攝影展。
黃老師很厲害,回家後馬上繪圖。
當中有一張是,台中北屯志工,這個月中參訪大愛台,我分享前播放的照片,黃老師一樣繪畫出來。
另外一張,出自王芬蘭師姊陪伴一個家庭的孫子。
小六生戴聖桔、小二生戴祥展都聽過我的分享,因為補班補課無法來看我的攝影展,阿媽就拍照片回去給他們看,聖桔就繪了一張圖,好棒!
這次展出的16X20照片90張,還有百餘張我很喜歡的照片,就用大圖輸出方式呈現。
我把百餘張照片洗成6X8,原本想貼在看板上,陳李少民師兄建議可以用大圖輸出,他就請鄭洊宏師兄幫忙排版,比我用貼的方式更有質感,一併與您分享。

銘均攝影展(南投)(4)(黃逸樵老師的隨手畫)

銘均攝影展(南投)(4)(黃逸樵老師的隨手畫)

銘均攝影展(南投)(4)(黃逸樵老師的隨手畫)

銘均攝影展(南投)(4)(黃逸樵老師的隨手畫)

銘均攝影展(南投)(4)(黃逸樵老師的隨手畫)

銘均攝影展(南投)(4)(黃逸樵老師的隨手畫)

銘均攝影展(南投)(4)(黃逸樵老師的隨手畫)

銘均攝影展(南投)(4)(黃逸樵老師的隨手畫)

銘均攝影展(南投)(4)(黃逸樵老師的隨手畫)

倪銘均001.jpg

倪銘均攝影展002 拷貝.jpg

倪銘均攝影展003.jpg

倪銘均攝影展004.jpg

倪銘均攝影展005.jpg

倪銘均攝影展006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